碳酸钙与肉桂卷☕️

Hay una grieta en todo. Así es cómo entra la luz.

有时觉得自己的心很小,有时又觉得很大。两个月前经常为琐碎之事心神不宁,今天在听到这样的一个消息后却还能想着要吃panettone,我确实不能理解我自己。

前天制定了一个不太可行但一定要努力做到的计划,然后一点不出意外地,我已经滞后两个任务了。离开学校之后due似乎就失去了激发我超高效率的功能。现在是,due在眼前我也不紧不慢,活生生的死猪不怕开水烫。

我觉得挺对不起教授的。我有求于她们,结果她们比我积极,我拖欠任务也没有责怪。结果我一面觉得很愧疚一面又没有改观,真的不知道我何时成了这样。

如果人生是一个剧本,那我目前是板上钉钉的ooc。如果这个状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,那就是性格改变。我很不希望这样的转变发生。

有时觉得自暴自弃也没什么,但一想,既然老天给了我这一天在人世的机会,我就得活下去,如今更要好好活下去。我依旧认为获得今生是我之幸运,既然如此,我总归得对得起光阴、自己和爱我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